方余白_XIN

总有些惊奇的际遇

【何尚】渣男何九华(一发完)

ooc多 撞梗都是我的错

编的勿上升

2000+  渣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.

“尚宇直!你为什么还不开花!!”

尚九熙看弹幕里粉丝们的咆哮,不由得撇嘴。哪里是他尚九熙不开窍啊,何九华这个爱情骗子,在台上腻腻歪歪下了台翻脸不认人,哦,他认老秦。

现在是什么情况呢?上了台何九华好对尚九熙动手动脚,换句话说就是尚九熙给撩的够呛。下了台,这家伙转头就和老秦勾肩搭背地走了,尚九熙好惨一男的,何九华光撩不负责还让尚九熙背锅。

“去你的老秦!”

九熙张嘴骂了一句。等等,为什么要骂老秦,何九华才是罪魁祸首啊,尚九熙纳了闷了,何九华这渣男自己干啥还上赶着护他?

很明显,这问题不是宇宙直男能想明白的。

此处应有弹幕,像极了爱情。

1.

这几天何九华去韩国旅游去了,尚九熙只能苦哈哈得和别人搭,除了何九华哪有人能接住断头台的包袱啊,尚九熙自己都能感觉到这周表现不太好。

何九华走的第一天,尚九熙心里觉得没什么,换个搭档换个口味,但在台上讲着讲着就不由自主得把替演和何九华做对比。没有何九华瘦,没有何九华高,没有何九华帅,包袱没有何九华可乐,总之就是替演哪都比不上何九华。

演完坐在后台休息,尚九熙拿起手机看了一下微信有没有新消息,得,何九华这家伙一条都没发,抬头瞅见老秦一边乐一边打字,随口问了句。

“老秦你干啥呢,乐成这样?”

“哦没啥,何九华说他在韩国碰见猪上树,乐死我了哈哈哈哈哈”

尚九熙听了在心里腹诽,这低级包袱也就哄哄小孩儿了,我在台上累死累活的,一条给我的信息都没有!在韩国玩的可真开心,还猪上树呢,你上树还差不多,何九华渣男实锤!!

2.

尚九熙晚上回家捧着手机思来想去想来思去,和何九华的聊天界面打了又关关了又开,一句韩国好玩吗呆在打字区就是发不出去。

“疯了吗我,这么关心何九华干嘛!有这闲功夫我设计衣服好不好啊。”

九熙把手机一丢,顺势仰倒在床上,恨自己像个老妈子。何九华现在指不定和韩国小姐姐在哪儿快活呢,他都不联系我,我闲得慌上赶着给他发信息。

直男总是很容易把这些涉及情感的问题抛到脑后,尚九熙想起来昨天画一半的画还没画完,起来补几笔,补到后来已经在改了,看哪感觉哪不对,没办法又修改了好多,这一通画花了得有小一个小时才算完。

尚九熙刚想去洗个澡就听见一连串微信提示音,催魂似的。

“文博儿,睡了吗”

“文博儿,韩国好玩儿的东西太多了,回头我给你带特产”

“文博儿,听老秦说你今天心情不好,跟我说说呗”

接下来又是两条语音。

嗐,搭档而已怎么还整得这么腻歪,九熙心里不屑一顾,但估计他也不知道为啥自己出现了谜之微笑。

“噢没事,现在心情挺好的”

“你在韩国就好好玩吧,我这没啥问题,演出也挺好的。”

开玩笑,我能告诉你这才第一天我就有点想你了吗?等等,这是什么危险的想法?我去,我的宇直人设是崩了吗?

尚九熙你好像怪怪的!

3.

何九华走了一个星期,尚九熙一个星期没有演过一个爽的活,最后一天总算是憋不住了,对着姑娘们咔咔咔的镜头就是一顿抱怨,活像个欲求不满的怨妇。

“你们录像的啊发到网上去艾特何九华,再不回来我就申请换搭档了!”

都说相声演员的嘴骗人的鬼,真真假假掺在一起难以分辨,偏偏这句话是真的,观众看不出来何九华还看不出来吗?远在韩国的何九华打开了全网飞的视频,看见这小老弟在台上大大咧咧说这话,眼睛里却有一点水光,应该是真的受不了了吧。

何九华一边是心疼一边又是高兴,自家搭档终于开窍了。哦没错,何九华一直喜欢尚九熙,也一直认为尚九熙是宇直,秉着自己弯可以不能把别人带弯的原则,何九华愣是什么都没做,只敢在台上有点不健康的想法,下了班儿也不敢太多接触,自己好惨一男的,这个机会再丢何九华就是那个!

“文博儿,别换搭档啊,我明天的机票!马上回去,在家等着我!”

“滚犊子!”

“别生气别生气,我爱你成了吧”

短短三个字看得尚九熙脸发烧,这个可以理解但是你捂着脸偷笑是怎么回事?怀春少女似的没眼看啊。

“何健你个渣男,表什么白啊突然” 尚九熙突然娇羞

“你甭管,反正等我明天回去”

完了,尚九熙开始期待了。

宇直不直还有救吗?急,在线等!

4.

尚九熙问了何九华的航班行程,十一点的飞机尚九熙巴巴地一大早就啃着包子来机场等着了。是什么让一个相声演员七点就起了呢,哦应该是纯洁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吧。熬夜又早起的尚九熙等了没半个小时就想睡死过去了,找个显眼的位置坐下又和何九华说了一声,何九华没有回,估计是飞机上手机关机了,于是尚九熙窝在椅子上呼噜呼噜就睡过去了。

“文博儿,文博儿”

谁啊,尚九熙迷迷糊糊地拨开摇他的手,完全没有醒来的意思。

何九华看自家搭档拿椅子当自己家床睡的样子,嘴微微张着,更可气的是还能看到口水挂在嘴边。搭档滤镜极厚的何九华简直要被尚九熙可爱的睡觉姿势打败了。

“哎爷们!注意点口水!我.....”

何九华一句话还没说完九熙腾的一下就站起来了,脑子还挺迷糊,答应了一声就往外走了。何九华敢保证这傻小子只听见自己叫他。

何九华表示如果他还想在人睡迷糊的时候表白他就是那个!!

5.

最后何九华还是表白成功了,但是他发现尚九熙给他的备注是渣男何九华。

何九华:咱也不敢说,咱也不敢问。

评论(9)
热度(310)

© 方余白_XIN | Powered by LOFTER